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墜樓亡!告別式1同仁參加 親友曝殘酷內幕

2019/03/15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醫墜樓亡!告別式1同仁參加 親友曝殘酷內幕

台北市一名29歲林姓醫師上(2)月26日,從光華商場6樓跳樓輕生,當場頭顱破裂死亡,父母傷心不已,隨後現身指控醫院職場霸凌的內幕,林醫師的親友14日更在Dcard發文爆料,指林醫師夾在直屬醫師與同事之間難做人,甚至連告別式,都只有1名同事出席,讓親友氣得怒斥:「你們一起工作半年的同事走了耶!」

YT廣告

 

這名親友在《Dcard》寫道「林醫師在上班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親友表示,79年次的林男性格相當孝順、靦腆,但自107年8月轉入該院後,就經常悶悶不樂,「(林醫生)進入醫院後,帶他的直屬是波波(波蘭就讀醫學系的台灣學生);波波跟全科的人處不好,再加上林醫師從沒開口罵過、或挺過波波,所以被當成夾心餅乾一樣,波波從沒有教過他東西,他都是下班回家後自己一個人讀書,甚至考慮過離職、轉院。」

 

▼林姓醫師上(2)月從光華商場6樓跳樓輕生。(圖/東森新聞)

 

▼林醫師的親友14日更在Dcard發文爆料。(圖/翻攝自《Dcard》

 

親友控訴,林醫師因性格善良,從未指責過波波,但卻常常莫名其妙被波波辱罵,「有一次波波要他轉交一份資料,給另一個同事,但另一個同事卻把他罵了一頓!」親友還說,林醫師去年8月任職,9月就提過一次離職,但卻被主任花了2個小時慰留,他甚至到今年2月都還在找新工作,找了好幾家醫院,但這些醫院目前都不收。而林醫生過世前,曾在LINE群組中留下的最後遺言,「再見、再見,所有我曾添過麻煩的人,抱歉了,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謝謝你!」一番話讓親友忍不住質疑,這位「推他一把的人」到底是誰?

 

▼林醫生過世前,曾在LINE群組中留下的最後遺言。(圖/東森新聞)


更讓親友不能接受的是,在告別式當天,這麼大醫院居然只有那位曾經因轉交資料而大罵林醫師的同仁前來參加,直屬波波則是始終神影,對此親友怒批:「你們一起工作半年的同事走了,你們為什麼連告別式都沒有來參加?」事後,親友才得知波波在林醫師墜樓後已被調到分院了。事實上,林醫生在過世前曾請了一周的假,但才復工第2天就傳出跳樓憾事,讓林醫生的家屬無法接受,親友在文末寫道:「我認識的林醫師,很溫和、很善良的一個人」,親友提到,林醫生相當孝順,將父母的手機費、弟弟的出國費用,全都攬在身上,而林醫生的家人們對於發生憾事感到相當難過,現在只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林醫生才復工第2天就傳出跳樓憾事,家屬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忘不了那件事!29歲醫助跑跳樓 遺言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