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15年尪跟20歲妹跑!正宮霸氣放生網狂賀

2019/03/15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嫁15年尪跟20歲妹跑!正宮霸氣放生網狂賀

世界上有長久的愛嗎?一位人妻透露,她跟老公結婚15年,經歷許多酸甜苦辣的日子,但老公竟然跟一個20歲的小三外遇,讓她很寒心,決定離婚,同時,她也用298個字霸氣勸告小三,讓網友狂讚:「黃臉婆換人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38歲的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指出,她近日終於在地方法院結束了15年的婚姻,因此,她有些話想告訴介入婚姻的小三,她說,自己23歲嫁給深愛的男人,一步步學習當個優秀的妻子及省吃儉用過日子,為了家庭的未來斤斤計較,而這些都即將是小三的課題。人妻也提醒小三,要好好照顧前夫的身體狀況,且因為兩人的年齡差距大,所以一定也要學習推輪椅的技巧。

 

▼正宮要小三學會推輪椅(示意圖/Pixabay)

 

人妻還說,更重要的是,要多讀一點書,才能跟得上男方的話題:「我看你們的對話內容都是在愛愛的,愛愛是要怎麼超越我愚笨的15年日子?加油!」同時霸氣地向小三喊話:「記得!你們現在過得甜蜜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曾經和他在一起時都過完了。記得每個月跟他一起賺錢,匯孩子扶養費給我喔!」

 

▼正宮霸氣勸告小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妳~重生的日子來臨了」、「妳會過得更好的」、「新的生活會一切美好」、「恭喜脫離苦海」、「未來的15年,肯定比前面15年更美好」、「黃臉婆換人做,正宮真的累」、「下一段人生的開始,恭喜妳自由了」、「恭喜妳以後不用推輪椅了」、「單身貴族日子開始」、「值得遇到更好的」。

 

▼網友替正宮開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一方面,網友對於偷吃的渣男與小三也耗不留情地諷刺:「垃圾就讓垃圾在一起吧」、「搶得走的貨色不要回收」、「換人倒霉了」、「小三扶正後會有新的小三,偷吃的人一定會再偷吃」、「要學拍痰跟曬太陽啊」、「我不信老了以後小三還在」、「用過就給資源回收桶」、「小三將會有下個小四超越她」。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她沒生兒子 荒唐婆婆洗腦老公找小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