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得帶傘出門!清晨全台有雨 北部低溫下探16度

2019/03/15 0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記得帶傘出門!清晨全台有雨 北部低溫下探16度

冷颼颼!今(15)日清晨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出現明顯的雨勢,南部及臺東也有局部降雨,但白天開始水氣減少,僅東半部及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將轉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

 YT廣告

中央氣象局表示,中部以北及宜花東地區15日有明顯雨勢,南部及台東也有局部降雨,白天起水氣減少降雨漸歇,西半部降雨也逐漸停歇。溫度方面,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天氣轉涼,清晨北臺灣低溫只有14到16度,其他地方則在17到20度左右,而白天北部持續有涼意,高溫約17、18度,中部及東半部和昨天(14)日相比,高溫也會下降,大約在21到23度,只有南部較為溫暖,高溫仍有26至28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而居住在沿海的民眾須多加留意強陣風。

 

▼今晨全台皆有可能降雨。(圖/翻攝自氣象局

 

▼今晨中部以北及花東地區有明顯雨勢。(圖/翻攝自氣象局

 

另外,臺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等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風浪大,民眾若要從事海上及海邊活動也請多注意。而15日凌晨2時觀測在關島南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成颱的機率不大,對台灣無影響。

 

▼關島南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成颱的機率不大。(圖/翻攝自氣象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壁紙受潮就要換 發霉逸散塑化劑達9倍!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