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選選前夜拚場 藍打韓流 綠找大老

2019/03/14 21:46 字級:
讀稿

立委補選這周六(16號)就要投票了,藍綠兩黨全力拉票,選前之夜更是重頭戲。國民黨的新北和台南候選人,都搶著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韓市長還在喬時間。民進黨則是總動員,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到新北站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固守台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藍營有立法院前院長秀動員力(圖/東森新聞)

 

立委候選人鄭世維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加油,鄭世維當選。」

 

明明候選人是鄭世維,台下坐的觀眾都穿「王金平之友會」背心,藍營有立法院前院長秀動員力,綠營就找行政院副院長拉抬人氣。

 

立委候選人余天vs.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好啦你當副院長就好,拜託一下。)本來說勝算是70%,我們幾個來應該超過了。」

 

▼綠營請出兩個閣員加上兩個市長拉抬人氣(圖/東森新聞)

 

光是車隊掃街,就請出兩個閣員加上兩個市長,選前之夜更是陣容堅強,余天像是要開演唱會,請來藝人翁立友、王彩樺、施文彬,黨內大老也不缺席,有院長級的游錫堃和蘇貞昌,壓軸交給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的鄭世維那頭也是大老雲集,集合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3顆太陽想照亮選情,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要代夫出征,北上輔選,新北大拚場,台南也是互不相讓。

 

▼郭國文打出「清流」,要在選前之夜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徒步掃街(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謝龍介的選前造勢就是要辦在麻豆地區,確定李佳芬會來,不過韓國瑜說要盡量來排時間,但謝龍介的海報上面已經有看到韓國瑜的名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有時間我還是會去,那我現在只要看,我的時間允許的話,還是願意幫忙台南的謝龍介跟三重的鄭世維。」

 

手心手背都是肉,行有餘力當然都想幫一把,為了對抗「韓流」,郭國文打出「清流」,要在選前之夜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徒步掃街,為了這場補選,藍綠總動員,重視程度不輸大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