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男帶女友私奔 開房間被抓才知她28歲

2019/03/14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4歲男帶女友私奔 開房間被抓才知她28歲

這實在太扯了!日本一名14歲國中生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13歲少女,2人一見如故,感情快速增溫,除了相約一起到賓館開房間,後來還決定遠走私奔。不過,當警方找到2人時,竟發現「少女」其實已經28歲,而且還是平時還是一位粉領上班族,讓男學生當場一陣錯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4歲國中生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13歲少女,隨即相約一起到賓館開房間。(示意圖/Pixabay)

 

根據《神戶新聞》報導,該名28歲的OL去(2018)年8月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14歲少年,2人短時間內便發生了關係。另一方面,雙方在交往過程中,國中生的家人渾然不知這段關係。直到今年1月,少年留下一張紙條寫下「我想跟她在一起」後,就一溜煙地離家與女友私奔,家人這才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處理。

 

▼少年留下紙條後離家與女友私奔。(示意圖/Pixabay)

 

警方事後循線成功找到2人,國中生跟警方供稱,「女友自己跟他說小他一歲」,但警方卻當場拆穿這位OL的謊言,因為對方其實已經28歲了,也就是說,女方謊稱自己13歲,足足比實際年齡28歲少了15歲,也讓人不可置信女子和實際年齡還差了那麼多歲,竟會分辨不出來,目前全案仍正在調查中。

 

▼警方當場拆穿這位OL的真實年齡。(示意圖/Pixabay)

 

其實,今年1月日本也曾發生一起類似案件,一名12歲小學生在遊戲中認識一位22歲人妻後,竟千里迢迢由福岡跑到位於香川的人妻家發生關係,2地距離多達500公里遠,消息傳出後,同樣震驚日本社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單親媽約砲小學生!同學驚爆黑歷史:孩父親15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私奔 OL 國中生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