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光芹閃電辭主持!盼回歸家庭生活

2019/03/14 21:26 字級:
讀稿

廣播政論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因為遭到韓粉霸凌報案之後,今天又拋出震撼彈!她在臉書上宣布,將請辭廣播節目,最近就會交出主持棒,黃光芹受訪說,昨天報案後,還是有網友謾罵攻擊,也自嘲新聞人難免有脆弱時,所以決定回歸家庭,將政治還諸政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我已經辭去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的主持人,未來也不會接受通告,我將以家庭生活,為最終的堡壘,把政治還諸給政治。」

 

▼黃光芹決定辭去廣播節目主持人,把重心放在家庭生活。(圖/東森新聞)

 

讀著擬訂的講稿,眼角泛著淚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這次真的要放下做了30年的新聞工作。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很少人看過我流眼淚,不過做了這個決定,我已經思考很久了,因為我覺得每一位,政治人物都相當的堅強,可是新聞人,難免有脆弱的時候。」


閃電決定,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最近就要交出主持棒,中午她在臉書宣布,最主要是這次網友的霸凌攻擊,讓她心力交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即使韓國瑜他出來,有呼籲理性,可是截至今天為止,我家庭另一半不利的訊息,尤其是我兒子,它(網攻)只有變得更激烈,它(網攻)並沒有停息。」

 

▼楊文嘉表示尊重妻子的選擇。(圖/東森新聞)

 

前一天,黃光芹才和丈夫楊文嘉去警局報案,但這網友攻擊卻沒停止,黃光芹的閃辭,丈夫楊文嘉當時正在錄影,是來賓告知他才知道,表示尊重妻子的選擇。而身為黃光芹朋友的韓國瑜,除了呼籲網友理性,也希望盡快水落石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也希望黃光芹小姐他們,楊文嘉賢伉儷,能夠靜下心來,等待警方的辦案,辦完案之後再來決定,會比較好一點。」


韓國瑜希望還原真相,因為導火線,就是兩人之前的節目對話。


▼韓國瑜呼籲網友理性,也盼能還原真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並沒有說出爾反爾,那黃小姐應該要考量,我講話的重點,各自做出不同的解讀,結果澄清這樣就好啦,怎麼後面會一連串,爆發這件事情,我也嚇一跳。」


不同韓國瑜的理性,同樣為人母的李家芬,倒是能感同身受。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不要這樣用字不堪,我們都是當母親的人,絕對沒有辦法忍受,別人這樣子,這樣講到自己小孩,我覺得那種情緒激動,我們都是可以理解的。」


韓國瑜夫妻倆,異口同聲聲援黃光芹,也盼望黃光芹,早日回復昔日新聞人的風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