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登廣告求生日祝賀!萬通電話打爆父手機

2019/03/14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兒登廣告求生日祝賀!萬通電話打爆父手機

美國一對兄弟為了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生日,特別砸錢租下一塊公路廣告看板,除了放上爸爸的照片外,還公開爸爸的手機號碼,希望其他人能夠一同獻上祝福,沒想到祝賀電話超過2萬多通,簡訊超過3千封,讓他們一家人相當驚訝。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 Ferry)和弟弟麥可(Michael Ferry)為了慶祝爸爸克里斯(Chris Ferry)的62歲生日,決定計畫一場特別的慶祝方式,於是兄弟倆租下往大西洋城公路旁的廣告看板,且上頭寫著大大的「祝我爸爸生日快樂」,此外,還放上爸爸的大頭照及手機號碼,希望路過的人可以一起打電話獻上祝福。

 

▼兄弟倆特別租下看板,並寫上祝爸爸生日快樂。(圖/翻攝自Christopher Ferry 臉書)

 

事後,克里斯多弗把看板的照片上傳至臉書,貼文造成廣大的迴響,克里斯多弗意外地說,原以為只有親友會祝賀爸爸生日快樂,怎料,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付出行動,湧入打電話的行列,甚至還有德國、菲律賓和非洲的來電。克里斯多弗透露,起初爸爸覺得很感動,但因手機整天響個不停,讓爸爸感到困擾,因此,索性不再接任何電話,花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刪除祝福簡訊,後來甚至直接申辦一支新門號,據了解,克里斯至少收到2萬通電話和3千封簡訊。

 

▼兄弟倆幼時和父親的合影。(圖/翻攝自The New York Times

 

事實上,克里斯多弗和麥可過去曾過吸毒,給爸爸增添不少麻煩,現在不僅浪子回頭,還在佛州經營毒品治療中心,兄弟倆為了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才會租下2000美金(約新台幣6萬元)的廣告看板,希望能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生日。

 

(封面圖/翻攝自Christopher Ferr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閨蜜生日要香港餅乾!她苦心買到…結局讓人鼻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