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改裝車吵到無法睡 網友糾眾丟雞蛋、敲壞排氣管

2019/03/14 20:25 字級:
讀稿

不滿改裝車吵整晚,居然糾眾怒丟雞蛋、砸爛排氣管!新北市汐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聽到好幾夜有改裝車的聲音,影響睡眠,14號凌晨,他得知改裝車男子的住家,糾眾怒砸雞蛋、敲壞他的排氣管。

YT廣告

▼好幾名男子深夜跑到人家家裡砸雞蛋,被警方攔下(圖/東森新聞)

 

好幾名男子深夜被警方攔了下來,因為他們跑到人家家裡砸雞蛋,其中一名男子還想裝沒事,但另一群人身上全都是蛋液,成為鐵證。

 

這下人贓俱獲,其他人只好乖乖招認,而他們口中說的就是這篇PO文,不滿好幾天都聽到改裝車聲音,吵得無法睡覺,但網友卻糾眾,跑去改裝男家裡砸雞蛋,還砸爛排氣管。

 

▼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改裝車的聲音影響到家人的睡眠(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附近鄰居:「(你有聽到很吵嗎?)有喔,我們住這裡的都有聽到。」

 

誇張行徑,氣得改裝男提告毀損,而地點就在汐止的水源路二段上,附近鄰居說,的確有機車族擾人清夢。

 

▼網友得知改裝車男子的住家,糾眾怒砸雞蛋、敲壞排氣管(圖/東森新聞)

 

砸蛋的網友則供稱,他知道對方家地址,才會找朋友一起給對方教訓,這回衝動代價被依社維法送辦,並花錢把砸壞的排氣管,全都恢復原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