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遭槍擊判身亡…下秒狂抽動 驚悚畫面曝光

2019/03/14 1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遭槍擊判身亡…下秒狂抽動 驚悚畫面曝光

日前哥倫比亞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33歲女子曼德茲(Carmen Andrea Mendez),遭歹徒當街開槍擊中當場倒地。一小時後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初步判定曼德茲已死亡,便開始蒐證。就在此時,一名目擊者發現,這「女屍」的手竟微微一顫,離奇復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曼德茲遭歹徒當街擊中。(圖/翻攝自Yumbo Noticias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曼德茲遭歹徒擊中後,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警方和法醫趕到現場,判定曼德茲應遭歹徒當場擊斃,因此並未對她做生命跡象的檢測。不過就在檢警蒐證時,一名目擊者發現,女子的手竟突然抖了一下,原以為是錯覺,隨後她的雙手也開始抽動,趕緊通報現場鑑識人員對她進行急救。

 

 

▼目擊者拍下曼德茲的手突然顫抖一下。(圖/翻攝自Yumbo Noticias YouTube)

 

 

隨後,曼德茲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醫生表示她的右胸及腿部遭子彈擊中,經搶救後已脫離險境,目前情況穩定。警方持續調查整起案件,欲詢問曼德茲以釐清案情,盼能早日將嫌犯逮捕歸案。

 

 

▼鑑識人員隨即對她進行搶救,送往醫院後已脫險。(圖/翻攝自Yumbo Noticias YouTube)

 

 

▼(影片/翻攝自Yumbo Noticias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umbo Noticia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復活了?牧師高喊上帝…男從棺木坐起!葬禮公司超火大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