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太陽餅力挺朱立倫 盧秀燕:他是我認證的太陽

2019/03/14 16:59 字級:
讀稿

宣布要角逐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台中拜會市長盧秀燕,兩人展現好交情,而盧秀燕也送上台中名產太陽餅,說朱立倫是她認證的太陽,表示力挺朱立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台中市長盧秀燕:「好好的抱一下,好好的抱一下,非常高興看到你,手牽手。」

 

▼朱立倫南下拜會盧秀燕,盧秀燕送上太陽餅力挺。(圖/東森新聞)

 

兩人手牽手,展現好交情,朱立倫特別南下,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議題當然離不開,黨內總統初選議題,盧秀燕用台中名產太陽餅,來表示自己,心歸何處。


台中市長盧秀燕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看我有沒有送太陽餅,就知道我對他的期待是什麼,我有送你太陽餅,就認定你是太陽了,盧秀燕認證。」


透露力挺朱立倫選總統,兩人相約會見,政治意味十足,有了「燕子」歸來相挺,朱立倫也笑說,自己也是一子,叫做「倫子」,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除了朱立倫之外,另一位表態的前立法院王金平也有動作。

 

▼新黨主席郁慕明至立法院拜會王金平,鞏固深藍選票。(圖/東森新聞)

 

新黨主席郁慕明,一早來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鞏固深藍選票,意味濃厚,不過由於現在國民黨內,不少人都在談「韓王配」的可能性,被問到這問題時,平常都都展現一派和氣的王金平,難得動怒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院長副手有可能成為你2020的選項嗎?)現在怎麼還在問我這問題,呵呵,請不要再問這問題好不好,我老早講過了,我不會當副手,也不會留在立法院,我就是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到底。」

 

▼問及「韓王配」王金平罕見動怒,表示自己不會當副手。(圖/東森新聞)

 

把話講直白,王金平就是要選總統,對於這樣的決心,黨主席吳敦義送上祝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然要推選出最強最好,最有機會勝選的,這樣的候選人,當然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對象。」


總統人選該怎麼定,吳敦義繼續保持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