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情人節報喜!神回9字告白甜炸

2019/03/14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曾莞婷情人節報喜!神回9字告白甜炸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眼、個性親民,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型,也擁有大批粉絲,在她最新一篇貼文中,有網友發現一名男子在留言處向她要禮物,未料她直接回答:「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男子寫下:「情人節快樂,我的禮物呢?」同時加上兩個愛心符號,而更令人驚訝的是,曾莞婷竟然回了:「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讓這名男子興奮地截圖分享,並在貼文中寫道:「其實我真的想低調點」。

 

▼曾莞婷自認是禮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女神是我們的,你不能獨自擁有」、「慘!瞬間與所有宅男為敵」、「樓主必須死」、「完了,你一次惹火很多人」、「我現在真的很火」、「放開那個女孩」、「嚴厲譴責這種炫耀的行為」、「完了完了!要被追殺了」。也有網友笑說:「那是小編回你的,不要想太多,知道嗎」、「肯定是小編回覆的啦!而且是男的」、「是自動回覆系統啦」、「恭喜贏得小編的心」、「美女的背後都是一位偉大的男人在發言」、「那整串留言的粉絲,應該都得到一樣的回覆」。

 

▼網友激動了(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這則留言是出現在曾莞婷最新一篇貼文中,她今天(14日)在臉書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同時放上一張養眼美照,照片中的她躺在床上,一頭長髮自然垂落,穿著粉紅色上衣襯得肌膚十分雪白,不經意露出的左肩讓人看得如癡如醉,加上手邊及床上的粉紅色玫瑰,浪漫氛圍十足,讓粉絲都忍不住狂喊:「 講幾次了!衣服穿好」、「犯規⋯露出香肩了」、「莞婷俘虜著我的心了」、「小惡魔」、「花漂亮,人更美」。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甜笑十指緊扣!男星一秒腿軟站不起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