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A晚宴黃牛票喊6萬?韓:滷肉飯礦泉水就好

2019/03/14 15:25 字級:
讀稿

韓流延燒美國,韓國瑜之後將在美國舉行的晚宴,根據命理大師詹惟中,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爆料,現在黃牛票已經炒到每張票2千美金,折合新台幣6萬元,但是洛杉磯僑界領袖趕緊出面闢謠表示,2千美元是主桌的認票價,不是黃牛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命理大師詹惟中爆料,韓國瑜美國晚宴的黃牛票,已經炒到每張票2千美金(圖/東森新聞)

 

走到哪,人潮就跟到哪,超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馬不停蹄出訪拚市政,而他預計4月間,又要赴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進行演講,預計也會跟洛杉磯僑胞一同吃晚宴,不過如今他人還沒到,就傳出晚宴餐券票價已飆漲10倍。

 

最近人在美國演講的命理師詹惟中,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在當地感受到「韓流轟動」,聽說餐券已一票難求,漲到2千美金,將近6萬台幣,但他認為就像演唱會,一定會有人賣黃牛票,還聽說韓國瑜聽聞之後,寧可用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就跟大家碰面,僑民們都非常興奮。

 

▼韓國瑜表示,寧可用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就跟大家碰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已經跟美國相關接待單位反應過,透過葉匡時副市長,我希望一切回歸最簡樸的,最好能像我們高雄一樣,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大家坐在地上好好聊聊天。」

 

韓國瑜對此也在14日上午做出回應,再次強調希望一切從簡,不過這波「韓流」,其實真的已在洛杉機開始發威。

 

▼僑界人士透露,2千美金可能是主桌的價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駐美西南支部常委謝宗煌:「我聽講喔,私底下認票,120、150、200到2000,我聽到的,2千可能是主桌啦,跟韓市長坐同一桌,應該就是2千。」

 

僑界人士透露,雖然票都還沒印好,就連真正的票價都未公布,但確實已經造成轟動,不少僑民都期盼能和韓市長見上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