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原郭宗坤外遇現場 密友驚爆:不只2個人

2019/03/14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還原郭宗坤外遇現場 密友驚爆:不只2個人

女星柯以柔與名廚老公郭宗坤婚後育有1子2女,不過男方卻在2017年底爆出外遇女員工,讓柯以柔鐵了心斬斷6年情,但2人的離婚官司還沒有下文,郭宗坤就先因心室出現血塊而住進加護病房,儘管病情在13日好轉,但他遭受的酸言酸語卻沒有停過,讓他的密友看不下去,確定爆出不為人知的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宗坤2017年被爆出和女員工Moe關係匪淺,2人時常相約出遊,更傳出郭宗坤在餐廳打烊後到女方住處過夜,柯以柔無法接受背叛,心一橫決定斬斷6年婚姻。而郭宗坤始終否認外遇,並希望夫妻倆能再重新來過,也能給孩子一個完整個家。不過,外界風向一面倒支持柯以柔,讓郭宗坤受到不少輿論壓力,現在又因心臟疾病入院,讓他的密友相當不捨,決定出面為他抱屈。

▼柯以柔鐵了心斬斷6年情。(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離婚官司還沒有下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自稱是郭宗坤密友表示,當初媒體拍到郭宗坤外遇證據是遭到移花接木,密友解釋,當時他拜託對方協助一個活動,而自己明明也在場,但照片刊登後他卻「被消失」,照片也因此被認為是郭宗坤偷吃的證據。密友心疼郭宗坤成為千夫所指,直言「郭宗坤今天生死交關,剛好我知道真相,如果我不想盡辦法救,那我跟罔顧人命有何不同?」另外密友還說,郭宗坤在事情爆發後妻離子散,每天以淚洗面,「但真愛下,這樣的冤枉誰又挺得過?」希望藉由他出面發聲,可以讓對方好過一點,「當輿論不支持他、醫療系統不支持他、他又自暴自棄,然後就死掉了。」

 

▼柯以柔無法接受背叛。(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日前因心室出現血塊而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狠打臉柯以柔!郭宗坤轉加護病房首吐3字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