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車典禮惡補路名 怕模糊焦點!韓國瑜變場控哥

2019/03/14 15:0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唯一一個公開行程,出席青海陸橋平面通車,聯訪時先跟幕僚惡補一下路名跟方向感,滔滔不絕的講,就怕一個不小心又被媒體轉移話題,努力變成場控哥,不失幽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青海陸橋平面通車(圖/東森新聞)

 

幕僚vs.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邊是九如路。)青海九如路,全通了,OK啊。」

 

左比右比,在媒體鏡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趕緊向旁邊的幕僚,惡補了路名與方向感。

 

青海路橋拆除後,平面道路通車,韓國瑜看來心情非常好。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在年底之前,路旁邊會有植被啊、植樹啊,人行道都會弄好,所以我感覺,整個在青海路兩邊,變得非常寬敞,而且路面鋪得也很漂亮。」

 

▼青海陸橋平面通車,韓國瑜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圖/東森新聞)

 

市長滔滔不絕,連珠炮式的,把他對通車的看法一口氣講完,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偏離主題。

 

記者vs.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一直在串聯,要拱你選總統?)今天我們是拆陸橋,不要談總統大選好不好。」

 

又要問選總統,韓國瑜趕緊拉回主題,但下一個問題還是跟通車無關。

 

記者vs.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小英總統提前出訪,有人說是跟你互別苗頭?)你說蔡英文總統啊?(對啊。)各有各的需要吧,她可能拚外交,對來講我是拚外銷,怎麼樣把高雄東西趕快賣出去,讓農民、漁民還有各個所有相關的行業,都能夠過好日子。」

 

▼韓國瑜努力變成場控哥,怕又被媒體轉移話題(圖/東森新聞)

 

放眼政壇,韓國瑜人氣最旺,每次聯訪都被問飽問到滿,問題也五花八門,這回他努力搶回主導權。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賴清德…)改天再說,我們先把這個路,通車了。」

 

市長自己結束聯訪,變成場控哥,依舊不失幽默。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今天白色情人節耶,要跟佳芬姐去哪裡過嗎?)今天是情人節嗎?(白色情人節。)吼,怪不得妳笑得這麼神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