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美將啟程 柯文哲:講台灣的自由民主

中央社 2019/03/14 13: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訪美將啟程  柯文哲:講台灣的自由民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啟程前往美國,他表示「到外地去一定要把台灣的好處講給人家聽嘛」重點在台灣的自由、民主、多元、開放,若被問是否選總統,還是回答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杜鵑花季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焦點多放在16日啟程的美國行。柯文哲表示,在行程方面,如果是亞特蘭大或波士頓產業論壇這種是歸台北市政府處理;若涉及美國官方就由AIT處理,「就是客隨主便、人家方便就好」。

 

柯文哲預計在華府演講,被問到主題時說:「大概是一樣吧,進步價值、光榮城市,到外地去一定要把台灣的好處講給人家聽嘛」並說重點在於強調台灣的自由、民主、多元、開放。

 

媒體進一步詢問,若美國行被問及是否參選2020總統,會如何回答,柯文哲表示「就是做每天該做的事,到時候再看,這樣就好了啊」。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冠廷證實,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教授黎安友(Andrew Nathan)與柯文哲都有意會面,今天柯文哲被問及要跟黎安友聊什麼,他表示「原則上是多聽少說啦,我們把它定位成一種學習,互相認識」、「應該是我們多聽聽別人意見,不會自己講這麼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