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區棄犬變身警犬 派出所掛牌訓練好萌

中央社 2019/03/14 12: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山區棄犬變身警犬 派出所掛牌訓練好萌

基隆市暖暖派出所日前在山區帶回一隻棄養幼犬,員警決定將牠留在所內訓練並取名「小黃」,更製作「實務訓練中」可愛名牌,希望小黃長大後成為協助警方維護駐地安全的警犬。

 YT廣告

 警方今天表示,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日前受理民眾報案,指山區道路發現疑似遭棄養的幼犬,員警黃如元、替代役男黃禮川將幼犬帶回派出所,初步檢視後健康狀況良好,經動物醫院檢查並施打預防針,決定將黃棕色幼犬留在派出所訓練。
 

暖暖派出所所長蘇育緯表示,因黃姓員警及黃姓替代役男找到這隻幼犬,且牠的毛色也是黃棕色,因而為牠取名「小黃」,派出所也製作「暖暖派出所候用警犬小黃,實務訓練中」可愛名牌掛在小黃身上,不少前來派出所洽公的民眾看見小黃,直呼好可愛。

 ▼員警決定將山區道路發現的黃棕色幼犬,留在派出所訓練(圖/基隆警馨雲 臉書)

 

警方表示,期待在警察工作的耳濡目染下,小黃長大後能與員警一同守護暖暖地區治安,也呼籲民眾應以認養取代購買、不亂買、不亂養、不棄養做個負責任的飼主。

(封面圖/基隆警馨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