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砸250萬送員工遊泰國!頂級開銷全包

2019/03/14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館長砸250萬送員工遊泰國!頂級開銷全包

真的是幸福企業!「館長」陳之漢近日帶公司員工到泰國的蘇美島度假,為了好好犒賞員工,他特地大手筆安排了Villa頂級房,就連在泰國飯店裡的開銷,都由館長霸氣買單,只希望員工能玩的開心,估計這次員工旅遊總花費就高達了250萬,讓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

 YT廣告

館長近日在臉書分享到泰國旅遊的照片,看得出來他非常享受這趟旅程,還開心笑稱自己是「美男魚」,好心情全都寫在臉上,不過,他隨後也在直播中透露,其實這次去泰國是他這輩子第二次出國,前一次是帶隊到香港比賽,行程安排緊湊,並沒有太多時間玩樂,因此這次到泰國才算是他第一次真正放鬆出國玩。

 

▼館長作風霸氣。(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近日帶公司員工到泰國的蘇美島度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表示,他帶著健身房館內的主管們到去泰國度假,一共分成2批前往,住的全是最高級的Villa房間,對員工相當大方,另外,就連員工在飯店的所有開銷也都他買單,光是兩批人員旅遊的花費就高達250萬,但館長不改一貫霸氣作風,直言花費多少不是重點,「只希望他們開心一點玩」。網友們看到館長如此寵員工羨慕不已,紛紛留言,「自費250萬全包…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老闆」、「館長真是個好老闆,現在滿多爛老闆只想到自己」、「當館長的員工好幸福啊」、「原來是員工旅遊,真是佛心公司」。

 

▼館長玩得相當盡興。(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戲稱自己是「美男魚」。(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挑影片曝光 !孫安佐嘴破眼瘀青…慘遭館長打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