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馬妹偷吃被甩…回老公身邊 殘酷內幕曝光

2019/03/14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有馬妹偷吃被甩…回老公身邊 殘酷內幕曝光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因為去(2018)年5月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轟動一時,當時夫妻倆更自爆兩人是其實是表兄妹關係,育有1子1女,因為台灣無法近親結婚,兩人到加拿大登記,還鬧出家庭革命,消息引發熱議,原以為從此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有馬妹竟移情別戀愛上洋主廚,還決定要和蔡恩離婚,不過現卻有爆料指出,有馬妹慘被洋主廚甩掉,現在已經回到蔡恩身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恩今(2019)年2月初突然宣布和有馬妹離婚,且原因是因為有馬妹給他戴了綠帽,愛上了墨西哥主廚,難過表示:「我又成了那個不被愛的人」,消息引發熱議,呂文婉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指出,當時有馬妹跟蔡恩攤牌後,兩人協議分居,彼此冷靜一個禮拜,不過有馬妹在這一周不僅沒去冷靜,還跑去和洋主廚同居,一周之後,有馬妹決定和蔡恩離婚。

 

▼有馬妹溫泉照造成轟動。(圖/翻攝自恩的領域)

 

據了解,當時有馬妹已經將行李都收好了,一對兒女則是交給蔡恩養,正當一切都計畫周全時,洋主廚才臨陣退縮,並對有馬妹坦白,自己其實是有妻兒的,不想和她結婚,也不想私奔,有馬妹瞬間不知如何是好,不過由於身無分文,最後也只得回去投靠蔡恩,「暫時又留在老公身邊」。

 

▼蔡恩相當有風度。(圖/翻攝自蔡恩臉書)

 

不過蔡恩不僅大方接納有馬妹,還對她說:「等到妳有錢之後,妳要走再走,因為綁住妳沒有意義」,一番話讓在場來賓驚嘆不已,直呼蔡恩真的太有風度。不過蔡恩對感情一向看得相當坦然,今(14日)他更發表文章寫下,「不需要害怕被拋棄,因為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拋棄自己。我們可以重新認識自己,把被拋棄的自己拉起來,站好之後就會發現前面還有人在等著你。」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恩的領域、蔡恩臉書,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7年婚喊卡!「有馬妹」愛上洋主廚 表哥力挺:她不是X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