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不出傷痛!謝政鵬聽到救護車聲有陰影

2019/03/14 1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走不出傷痛!謝政鵬聽到救護車聲有陰影

文/鏡週刊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月在過馬路時,遭右轉公車撞上輾斃,她的告別式已在本月3日舉行完畢,前(12)日謝政鵬在臉書po文坦言,「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

 

▼謝政鵬在臉書po文坦言,「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圖/翻攝自謝政鵬臉書)

 

上月謝政鵬女友在文化大學附近過馬路時,遭一輛右轉的公車撞上輾斃。上週謝政鵬難過po文「無法原諒司機的作為」,更失望痛批台灣的狀況,「在台灣一年有多少人命喪在這斑馬線上,人命就這麼不值錢?人命就比撞殘了還低賤?」

 

前(12)日深夜,謝政鵬再度於臉書po文懷念女友,還附上2人交往「11個月1天」的手機截圖,也希望大家給他一些空間,「真的認識我的…拜託讓我一個人靜靜的就好,沒有比什麼還更感謝的。」

 

謝政鵬還透露最近憔悴的精神狀態,「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而近日比賽狀況雖有慢慢調回軌道,但他仍看淡近期的輸贏,「以身體健康為主~畢竟網球的路還很長。」

 

【謝政鵬臉書原文】

 

文章來源:走不出女友離開傷痛 謝政鵬:聽到救護車聲會怕到發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女友遭輾斃 謝政鵬忍淚辦告別式…母哭倒送女最後一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政鵬 女友 救護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