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係假ㄟ!安海瑟威剝橘療法:別輕易相信名人

2019/03/14 11:32 字級:
讀稿
係假ㄟ!安海瑟威剝橘療法:別輕易相信名人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之前上節目說,自己學會一招用橘子來冥想能讓身體健康,更親自示範。沒想到最後承認是假的,要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名人說的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演員安海瑟威:「大家可以從座位下面,拿到一顆柑橘,大家邊聽我說話邊剝皮,有一天我們全家,在加州海岸線進行公路旅行。」

 

安海瑟威帶著大家,邊說自己的經歷邊剝橘子皮,還說自己找到一本Q博士的書。


▼好萊塢女明星安海瑟威上節目大談媽媽經。(圖/翻攝自Ellen Show YT)

 

女演員安海瑟威:「他寫的書叫『柑橘療癒法』,就是你能運用各種方式,讓柑橘在生活中幫助你的健康,比如說芳香療法或用橘皮來清潔東西等等。」

 

▼女演員安海瑟威上節目介紹「柑橘療癒法」。(圖/翻攝自Ellen Show YT)

 

女演員安海瑟威:「橘子中間有洞,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把橘子靠近牙齒,嘴巴對準橘子洞,不要咬橘子小心別噎到,然後就這樣深呼吸,我要放橘子...,你們都照做了嗎?」

 

▼節目中包括主持人,觀眾們嘴裡都塞了橘子,還發出聲音。(圖/翻攝自Ellen Show YT)

 

女演員安海瑟威:「這樣,嗚嗚(怪聲),這樣把氣吐出去,繼續做。」

 

▼全部的人都照做,連主持人艾倫也咬著橘子模樣超滑稽。(圖/翻攝自Ellen Show YT)


女演員安海瑟威:「感覺好嗎?不可能的,這些是我剛剛編出來的!」

安海瑟威坦承一切都是假,要大家不要因為是名人說的就相信。

 

女演員安海瑟威:「請記得不要因為是名人告訴你的,就把東西放進嘴裡。」

 

▼Anne Hathaway Pranks Ellen's Audience with 'Clementime'▼

(封面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 instagram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2歲烏克麗麗神童再登《艾倫秀》創紀錄!獲10萬大禮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