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風婚禮霸氣搭花轎 她下秒慘墜3公尺重摔

2019/03/13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古風婚禮霸氣搭花轎 她下秒慘墜3公尺重摔

想要與眾不同的婚禮,當心樂極生悲!大陸安徽省銅陵有一處風景區,為了吸引更多人潮光觀,想出「重現古代婚禮習俗」的花招,讓女子穿上古裝打扮成新娘,坐在花轎上,展現另類特色,只是沒想到,一群工作人員扛著花轎準備下樓梯時,卻因為坡道過度傾斜,讓女子連同椅子,從花轎往外噴到3公尺外的石磚上,整個人痛到趴在地上起不來,網友也驚嚇直呼「沒進洞房,先進病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花轎下樓梯時,椅子開始搖晃不穩。(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當時風景區正在舉辦活動巡演,女子身穿一襲大紅色的禮服,霸氣坐在金光閃閃的花轎內,底下則是由4名壯漢,扛著花轎緩緩向前行,不過一行人扛著花轎行經小橋時,因為下橋的樓梯太陡,花轎整個傾斜,也讓女子重心不穩,晃了一下之後,一子竟然脫落,直接從約3公尺高的地方摔出花轎。只見女子先狼狽重摔在地,接著被椅子砸中,淒厲的尖叫聲讓人聽得心疼,扛花轎的工作人員也當場傻眼。

 

▼女子整個人噴飛出花轎,驚嚇萬分。(圖/梨視頻)

 

 

這段離譜的影片曝光後,許多人都擔心女子重摔後是否受傷,不過當地的村主任除了坦承有發生此事見,但對詳細狀況一律含糊帶過,還說「具體摔下來的原因還不清楚,肯定是有點小傷嘛,但還好啦,已經有送到醫院了」,至於被質疑花轎裝備太簡陋,椅子甚至沒有固定好,他又使出模糊仗,推託表示「應該還好」、「我也不知道啦」,態度令人直搖頭。

 

▼女子慘摔在地,還被椅子砸中。(圖/梨視頻)

 

網友看完影片後,則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覺得痛」、「很明顯椅子沒固定好啊,女生也太可憐,又摔又砸的」、「摔下來原因還不太清楚?這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了!證據都在影片裡呢」、「在古代,抬轎子可是門技術活」、「還好不是真的出嫁,不然還沒進洞房,先進病房了」、「椅子落跑啦」。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6連霸里長酒駕慘摔!仆街血照網瘋傳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