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訪韓國瑜引議論 黃光芹遭恐嚇報警處理

2019/03/13 16:5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播出後,針對韓國瑜是否會做滿4年任期的問題,引發爭議,黃光芹PO文指,韓國瑜事後接受採訪,播翻廣播上的說法,引發非理性的韓粉不滿,甚至揚言傷害他的兒子,讓黃光芹和先生很氣憤,決定報警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上po文。一開始就氣憤的直言,敢動我孩子試試!歸納韓粉撲天蓋地,網路霸凌我們全家,最令人駭異的是,揚言傷害我兒子,所以他們要在下午2點到警局報案。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遭恐嚇。(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連走到路上我們都很小心,台灣社會政治狂熱到這種地步,我要他做好做滿有什麼不對,幾個月就想選總統,他是史上任期最短的超跑市長。」

 

而黃光芹一家人遭韓粉非理性攻擊的言論,她認為就在韓國瑜問的一句話,誰說的?才讓非理性的韓粉失控。

 

▼韓國瑜一句問話讓非理性的韓粉失控。(圖/東森新聞) 

 

而記者會問這句話,起因就在韓國瑜接受黃光芹專訪時,談到的4年任期問題。

 

韓國瑜對是否會做滿4年沒有回應,而黃光芹隨後則在臉書上發文,指整個推翻也沒關係!晚上瀏覽新聞發現問題有些嚴重,所以再聽了一次錄音,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

 

韓市長在節目播出後,還反問記者誰說的,他是指法定任期有4年,言下之意,沒說要做滿,就是這推翻的說法引發非理性韓粉不滿。

 

黃光芹先生楊文嘉也po文引述,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他認為可以有不同的聲音卻不能恐嚇他人,所以決定報警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