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租屋遇人生最恐怖48hr 小女孩詭笑:來玩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03/13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她租屋遇人生最恐怖48hr 小女孩詭笑:來玩

「第一次遇到,也不想有第2次…」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租屋時遇到的經歷,48小時堪稱她人生最恐怖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社團發文,透露自己在外租房3年多,有5、6次搬家經驗,後來她搬回台北一棟環境複雜的大樓,「因為陸續來回都在同層樓不同戶而已」,因此對這棟大樓還算熟,事發於今(2019)年1月中,她一如往常在家畫繪本聽音樂,突然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伴隨著睏意,接下來她遇到48小時人生最恐怖的事情。

醒來後,原PO發現自己不能動,天花板上滿滿的螞蟻,一直掉在她身上,看向沙發坐著一男一女,「突然身體可以動,但好像不是我自己的感覺」,後來不知怎麼的,她打電話給友人,對方接到電話立刻趕來,她看到友人身後有一個小女生,但對方表示沒有東西,一直要她冷靜,「沒想到我10分鐘後,開始想要拿刀殺他,然後我被我朋友強迫的帶回房間坐著」,她只好坐著,聽著那個小女生對她說:「嘻嘻…喜歡嗎?再來一起玩嘛~來嘛」。

 

▼原PO分享租屋遇到的恐怖經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那個女生說:「我也有朋友想跟妳一起玩,妳要等我回來」,當下她趁機逃跑,「想都沒想拔腿就跑出去,發現除了祂,還有2個在後面追我」,她不搭電梯而是走樓梯,「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住5樓,跑到每層樓的第5個階梯,就像是被祂們拉住跌倒下一層」,她就這樣從5樓跌到一樓,造成雙腿滿滿瘀青,腳踝甚至扭傷,「最後我請警衛報警,我看到祂們在樓梯旁看著我,我最後被當瘋子帶回醫院」,檢查結果沒有毒品、其他藥物及酒精反應,唯有白血球比正常值少一點,但人不會不舒服,於是醫生開完證明她就回家休息了。

 

▼原PO滿腿傷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回家後,請一個家裡專門在處理「特別事情」的朋友來家裡看看,對方只是問:「妳要不要搬?」並解釋,「從他進我這層樓,他就很不舒服」,後來她到朋友的家,對方的爸爸得知她的八字及房間格局後,也是建議:「妳還是換地方住吧!盡快離開」,於是她在5天內火速搬走,期間發現門外的感應系統異常,「偶爾會亮,但我沒聽到聲音」,3間房間,第2間的搬走了,第一間的房客還沒下班時間,「就這樣5天內,外面感應燈亮3次,但就是沒人」。

 

原PO說,只要她出門或回家,就會感覺走廊有人在走動,後來她甚至看到有一戶門外,站著一個小女生,「我跟她說:妹妹趕快進去啊,很晚了」,沒想到妹妹笑著跟她說好,一揮手就不見了。當下她立刻打電話給朋友,對方的爸爸表示,「像妳這種八字的,很容易看到不該看到的,以後看到了,也不要太驚訝,趕快搬吧」。

 

▼原PO看到一個小女生。(示意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

 

原PO透露,搬走後就沒再發生什麼奇怪的事,但偶爾還是會感覺到不該感覺的,後來她詢問住在那棟房子比較久的住戶和警衛,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棟大樓環境很複雜,曾經有情殺、自殺、人家來討債開槍的,每層樓幾乎都有發生死亡事件,只是5樓大概有3戶」,至於是哪戶,警衛便不願多提了。她表示,因為遇到這些事後,天眼打開了,「這個也不能隨便關,處理不好會更嚴重,乾脆放著,不要做虧心事、看到也不要驚訝、不要犯到其它人、晚上盡量不要出門」,最後她也強調,「我不是神經病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租到棺材煞 驚見阿婆每天坐樓梯間摺蓮花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