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吶25周年移師高雄旗津 超強卡司曝光

2019/03/13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春吶25周年移師高雄旗津 超強卡司曝光

春吶25周年移師到高雄旗津來舉辦,不僅如此,過去都是以原創音樂為主的春吶演唱會,還首度找大咖加持,像是田馥甄、林宥嘉和玖壹壹等等,超強卡司媲美跨年晚會。

 

 YT廣告

墾丁招牌音樂季,不僅要移師高雄,以原創音樂為主的春吶演唱會首度找大咖加持。

 

高雄春吶廣告:「最強卡司,林宥嘉、魏如萱、玖壹壹、田馥甄。」

 

超強卡司媲美跨年晚會,春吶25周年海報也曝光,印有田馥甄、林宥嘉和玖壹壹,當然少不了創作音樂人,還有嘻哈DJ,要一連3天嗨翻旗津,當地的店家超期待。

 

▼面對春吶25周年來高雄,當地店家表示期待。(圖/東森新聞) 

 

旗津業者:「人潮進來當然是好啊,如果有買氣的話更好啊,不錯啊,對這邊店家應該都比較好吧。」

 

當地店家相當看好演唱會帶來的人潮與錢潮,預估一天能湧入2到3萬遊客,但在旗津扮春吶演唱會,最大的一個考驗就是交通,渡輪要如何來疏運將會是一大考驗。

 

▼在旗津扮春吶演唱會,最大的考驗是交通。(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恆旭:「包括小黃的接送,包括公車的延載,包括輪船24小時的運送。」

 

春吶25周年移師高雄舉辦,首度找來大咖加持,能否讓旗津創造當年墾丁音樂季的磁吸效應,大家都很期待。

 

(封面圖/微博、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