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凌晨接酒醉兒子 卻意外驚見橋下浮屍!

中央社 2019/03/13 16: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母凌晨接酒醉兒子 卻意外驚見橋下浮屍!

有民眾今天凌晨發現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有一醉倒男子,員警到場協助並通知家屬袁母到場後便離去,未料不久後接獲袁母報案指附近有具浮屍,經查死者為淡江大學女學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眾今凌晨發現百齡橋下有具浮屍,經查死者為淡江大學女學生。(圖/東森新聞)

 

北市警方今天凌晨近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路邊有男子醉倒,經派員到場發現21歲袁姓男子酒醉倒臥地上,現場有煙蒂和啤酒罐,員警將他叫醒並聯繫家屬袁母到場協助後便離去。

 

不料,警方在上午9時許接獲袁母報案,稱她在場陪伴酒醉兒子時,突然發現百齡橋下大南抽水站蓄水池有一具屍體。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查看,確定有具臉部腫脹且無法辨識性別和身分的浮屍,現場協助將其固定於岸邊,初步查看屍體並無外傷,死亡時間應該不超過一天,隨後找到證件確定為就讀淡江大學的25歲魏姓女子。

 

酒醉袁男一度被搖醒後表示,自己和魏女為朋友關係,但隨後又意識不清,目前人被帶回警局,待清醒後再偵訊,以釐清案情。

 

台北市士林區近來接續發生數起命案,像是今年3月1日發生的天母地區女兒弒母命案、去年底戚女不滿高齡97歲公公將其施虐致死案,以及去年6月外雙溪何姓兄弟鬩牆、砍死弟弟自殺身亡案件等,都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