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用符號溝通 默契秒懂!對話曝光網跪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03/13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閨蜜用符號溝通 默契秒懂!對話曝光網跪了

閨蜜間的神默契!好姐妹長期交心,無話不談的生活互動,也培養出心有靈犀的默契,一名網友貼出一對好閨蜜的對話截圖,只見她們「一個字都沒說」,僅用驚嘆號、問號等符號做為訊息內容,就能無障礙溝通,讓網友吃驚大呼「太扯了,比觀落陰還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閨蜜擁有神默契,連對話都可以不用打國字。(示意圖/pixabay)

 

可以從截圖發現,其中一名女生先是傳了「1個問號」給閨蜜,對方則同樣回應了「1個問號」接著又馬上再傳「3個問號」,看到這裡,以為兩人都摸不著頭緒,只能以問號表達內心的困惑,怎料,率先傳訊息的女生接著傳了「1個驚嘆號」,對方就好像明白了什麼,趕緊用「4個點」和「1個問號」回覆,最後女生才終結符號對話,打出國字,表示「7點到」。

 

▼兩人的對話,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圖/翻攝《爆廢公社》)

 

將這段對話截圖PO到臉書《爆廢公社》的網友看了兩人的對話,忍不驚呼「再進階就是心靈感應了!妳他X不能好好交談嗎?」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用符號溝通,最後卻能莫名其妙地得出「7點到」的結論,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這境界太猛了」、「同樣一個問號,卻是不同的意思」、「有沒有考慮去當間諜」、「這太扯了啦」、「真的看不懂」、「超狂」、「這什麼啊?慈孤觀音跟何老師在交流?」

 

▼原PO傻眼,直呼「再進階就是心靈感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而為了解開大家的疑惑,原PO也在留言處為大家解答,曝光這對話背後真正的意思,原來是女生問閨蜜「起床沒」,對方回應「幹嘛」、「怎麼了」,女生則提出邀約「出來嗎」,對方表示「我想想」之後,隨即詢問「幾點」,這時女生才開始好好打字,告訴對方「7點到」。超狂的默契對話讓不少人忍不住標記好友,笑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到這樣的境界」、「我們輸了」、「我們也來弄一個秘密代號啦」。

 

▼對話真正的意思公開,網友全都跪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嘴賤女友閨蜜屁股長異物 下場曝光…萬人笑歪:作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