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購鄧紫棋演唱會門票 匯款後賣家失聯慘被騙

2019/03/13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購鄧紫棋演唱會門票 匯款後賣家失聯慘被騙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的演唱會門票秒殺,之前沒有買到票的歌迷,透過社群網站買票,但是匯款之後賣家就失聯不見了,受害人出面投訴慘遭詐騙,根據了解,目前警方已接獲2起案件,呼籲消費者網路購票最好面交、貨到付款,或是向官方網站購買才有保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下個月要到高雄開演唱會,門票秒殺,搶不到的民眾只好在網路求票,但卻慘遭詐騙。

 

▼鄧紫棋演唱會門票秒殺,民眾網路求票慘遭詐騙。(圖/東森新聞)       

 

受害民眾:「臉書的社團有一個專門在賣那種黃牛票,加那2夫妻的話,我買了4張總共15200元。」

 

▼受害民眾是在臉書專門賣黃牛票的社團受騙。(圖/東森新聞)       

 

台中有好幾個人都在臉書網站看到,有人打出低代購的票,受害民眾立刻私訊,想買3800元的4張還有嗎,賣家說目前還有,但有人在搶票而且無法面交,民眾趕緊匯款1萬5千2,結果錢到手對方就失聯了。

 

受害民眾:「真的很難過啊,因為真的很喜歡鄧紫棋,那時候就是因為買不到票,然後就想說要買,最後結果就被受騙了。」

 

受害民眾:「我們有用別的帳號去密他,就是他還有在賣,但是他都沒有回覆那種已經匯款的人。」

 

年輕夫妻婚後,第一次相約想看鄧紫棋的演唱會,沒想到買貴還被騙,真的好嘔,跟官方票價比一比,原本800元到4800,網購是3800-6000元,而代購費用最低從600到1200元不等。

 

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詹前祈:「之前是有一個人報案,他是買4張1張3800元,我們會針對民眾上網的網站,以及聯絡的電話、金融機構的帳號,或者相關的資訊去做追查。」

 

光是台中就接獲2起受害報案,金額都在上萬元,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只歌迷遭詐受害,更讓大家擔心的是,鄧紫棋跟經紀公司終止合約,可能得走法律途徑解決,如果最後不歡而散恐怕就得面臨改名,11年來的相關影音版權,心血可能也會付諸流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