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法起反應!天天吃炸雞 17歲少年被甩了

2019/03/13 15:06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17歲的高中生,幾乎是天天吃炸雞等速食又缺乏運動,就醫檢查後,醫師嚇了一跳,因為他膽固醇竟高達300,才會造成他年紀經輕,心有餘力不足,還好經過給藥跟改變飲食,已經恢復正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油鍋裡,炸到金黃酥脆的炸雞肉汁鮮嫩美味是不少人的最愛,沒想到一名才17歲的高中生天天把炸雞、漢堡、薯條當正餐吃,導致面對女友時生理無法起反應。

▼17歲的高中生天天把炸雞、漢堡、薯條當正餐吃。(圖/東森新聞)


義大大昌醫院泌尿科科醫師:「國內發現不舉的男性最年輕的男性17歲,主因就是高血脂肪,他說他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結果要跟她辦事的時候,發現糟糕硬度不足,所以那個女朋友就分手啦!」

 

這名高中生嚇得趕緊就醫,醫師檢查發現,身高165公分體重80公斤的這名高中生,天天外食又常吃炸雞也不愛運動,膽固醇竟高達300,比一般人正常值140到180高出不少。


▼高中生面對女友時生理無法起反應,竟是因他天天吃炸雞。(圖/東森新聞)


義大大昌醫院泌尿科科醫師:「膽固醇太高會堆積在血管壁上造成所謂的動脈硬化,給他降膽固醇的藥,所以他血液中的,雖然攝取進來的食物,就會被這個藥把他代謝掉,所以他血中的濃度就慢慢降到180幾了。」

 

經過三個月的治療改善,高中生已經恢復正常體重也降到70公斤,只是常吃炸雞,竟然會影響到生理機能民眾也很意外。


▼醫生提醒高脂肪的食物要盡量避免。(圖/東森新聞)


民眾:「(炸雞)覺得好吃的話,也應該要自己控制,大概多久吃一次這樣。」

 

高脂肪的食物要盡量避免,像一般來講就是肥肉、肉臟、有殼的海鮮這些都高脂肪的。

 

醫師說年紀輕輕就這樣真的很罕見,提醒民眾高膽固醇食物像炸雞、肥肉、帶殼海鮮,等不要過量,還有適食的運動,才不會像這名患者一樣,年紀輕輕就心有餘而力不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OL猛灌咖啡 骨齡高達60歲!一咳嗽…3肋骨骨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