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被爆看女人XX!利菁秒垮臉 走心大哭

2019/03/13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老公被爆看女人XX!利菁秒垮臉 走心大哭

不少男性有瞞著伴侶偷看謎片的經驗,但卻不敢承認?男星郭彥均、撒基努在節目中公開坦言,只要是男人都會看謎片,但這不代表對另一半失去性趣,是正常的宣洩行為,此話一出讓身為人妻的利菁嚇傻,直呼「好不應該」,沒想到郭彥均竟直言「你老公絕對也會看!我群組裡面就有他!」意外讓利菁驚慌失措,當場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利菁堅持老公不會偷看A片。(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節目《麻辣天后傳》談論到男人私密話題,撒基努跳出來承認會瞞著老婆看A片, 後來郭彥均也附和,表示這些都是正常的行為,「本來就會看」,還信誓旦旦地告訴利菁,她的老公也絕對會看,她則傻眼回應「他說沒有啊」,結果引起全場來賓反駁「不會當著妳的面前看」、「絕對有的啦」、「不可能不看的」,此時利菁還堅定地反嗆「他不可能騙我」,沒想到此時郭彥均竟拿出手機,大喊「我的群組裡面就有他!」

 

▼郭彥均爆料,手機群組裡的成員之一就是利菁老公。(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利菁見郭彥均掏出手機,還冷笑「你又不認識他!」不過發現在場來賓都異口同聲肯定男人都會看A片,態度開始動搖,表情也出現微妙變化,大根則建議利菁如果想釐清真相,可以回家看老公手機有沒有很多人的群組,她還繼續幫老公洗白,「我都有看啊,他的手機沒有密碼,我隨時可以拿起來看」,結果李懿又補了一槍「妳知道LINE可以隱藏群組嗎?妳要知道群組名稱(才能看得到)」,讓利菁急著解釋老公手機的群組大多是「寶可夢」,怎料郭彥均和咪咪像是抓到小辮子一樣,馬上激動大叫「寶可夢就是了!」讓利菁難以接受,氣得拿起桌上的東西往前砸。

 

▼來賓認為只要是男性都會看A片。(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隨後利菁轉頭問在場的素人來賓,是否能理解偷看A片的行為,男性都一致坦承會看,女性則表示可以理解男生這個行為,不過利菁早已走心,就算節目轉到別的話題,腦袋仍在持續思考老公會看A片的事,原本心情就受到影響,加上郭彥均持續火上加油,最後她受不了打擊,忍不住當場崩潰大哭,幾乎無法繼續主持節目,才讓現場的人趕緊改口「妳老公跟我們這群男生不一樣啦!」郭彥均也只好趕快說「妳老公剛剛退出群組了」,場面超混亂。

 

▼利菁當場崩潰痛哭。(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利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的怒了!丫頭錄完影秒翻臉 譙製作人髒話:我忍很久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利菁 A片 謎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