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際烘焙大賽揭曉 獲獎作品將在超商上架

2019/03/13 11: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烘焙軟實力不容小覷,有食品廠商為了鼓勵年輕的人才,特別舉辦校際烘焙大賽,並且祭出20萬元獎金,以及在超商上架分潤的利多,來吸引年輕學子參賽,果然造成熱烈迴響。

 

獲得校際烘焙大賽,評審團大獎的學生,興奮感動的神情全都寫在臉上,因為這樣的殊榮可是得來不易。

 

國內食品大廠為了鼓勵,台灣新生代烘焙人才,創辦了校際烘焙大賽,祭出20萬元總獎金,獲獎的麵包作品,還可以在知名超商上架銷售分潤,果然吸引全台123組隊伍參加比賽。

 

主辦單位發言人凃忠正:透過創意創新,以及創業的結合,能夠發掘我們校園裡面更多,優質的麵包烘焙選手,從學生參與的程度,他們期待的心情到最後,最終消費者檢視的過程,我想這都體現我們在台灣,其實我們有更多的烘焙人才。

 

透過大型校際賽事,成功激起學生創業圓夢熱情,也讓台灣烘焙軟實力,再度發光發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