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齡橋下驚見浮屍 臉朝渠溝!2詭母子趴旁邊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03/13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百齡橋下驚見浮屍 臉朝渠溝!2詭母子趴旁邊

台北市百齡橋今(13)日發現一具浮屍,詭異的是,掉落位置上方有欄杆和防護網,除非自己穿過欄杆才會掉下,而附近河堤有一名男子倒臥,其母親在一旁關心兒子狀況,整件事情顯得離奇,警方已將2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以釐清男子是否與浮屍有無任何關聯。

 YT廣告

 

▼百齡橋河濱公園驚見浮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發於今日上午8點左右,位於士林區的百齡橋,一名21歲袁姓男子倒臥在旁,周遭還有許多散落的酒瓶,引來路人上前關心並報案。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袁男驗傷後並無大礙,隨即連絡其母親,沒想到過了一小時,袁母打電話報案,稱兒子倒臥地點不遠處的排水溝內,有一具臉部朝下的浮屍,警方立刻趕往現場,發現死者臉部腫脹,無法辨識性別及身分,於是封鎖現場進行採證,並將酒醉的袁男帶回派出所,藉以釐清案情。

 

▼警方封鎖現場。(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一開始臉部腫脹,身分和性別都無法辨識,不過在旁邊包包搜出一張淡江大學的學生證,向校方確認後,證實該名25歲女子是淡大延畢生。淡江大學發言人劉艾華表示,這名學生是延畢復學生,上學期休學、這學期才復學,女學生復學後很少到校上課,同學幾乎沒在課堂上看過她。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收浮屍被纏上?他趴地驚見「紅衣女」死白雙腳離地5cm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