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高雄水果在星被撤 高市府:熱銷被「星幣」下架

2019/03/12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傳高雄水果在星被撤 高市府:熱銷被「星幣」下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生氣了,他氣的是出國拚農品產品外銷,但是國內的酸言酸語太多了,一下說銷新加坡的水果被下架,他拿出連串數據反駁說,新加坡明明追加訂單是全壘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2月出訪新加坡簽農產品訂單,當時新加坡媒體也有報導,但網路上卻傳出在韓國瑜離開後,高雄水果卻被新加坡超市下架,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澄清,不是被下架而是太受歡迎,被新加坡幣下架,而且新加坡超市業者還追加採購26.4公噸水果,現在高雄農民都在忙出貨,要趕在3月21日超市的「台灣週」銷售。

 

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到新加坡簽農產品訂單,推銷高雄水果。

 

▼高雄水果在新加坡最大的連鎖超市FairPrice大受歡迎。(圖/東森新聞)  

 

新加坡8頻道主播(2019.2):「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本地,展開為期3天的行程,推銷高雄的農產品。」

 

住新加坡台灣民眾:「貨很快就會沒有了,因為我是台灣人。」

 

新加坡最大的連鎖超市FairPrice,還設了「高雄首選」蔬果專區,在韓市長出訪期間擺設出來,開賣情況看來很好,但是有網友拍下照片,指韓國瑜才回台灣不到2週,FairPrice超市裡的高雄專區就被撤下連海報都拆了,網友質疑難道是演戲?但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澄清。

 

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是因為太受歡迎了,不是它被下架了,所以大家可以來長期檢視。」

 

高市府澄清,因為水果在新加坡賣太快,目前像阿蓮區農會忙著分裝芭樂,工作人員從原本只有3、4人,增派到10幾位,就為趕快裝箱把高雄水果順利及時出貨,因為新加坡超市又派人來追加高雄水果的量。

 

▼因為水果在新加坡賣太快,目前阿蓮區農會忙著分裝芭樂。(圖/東森新聞)  

 

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他們也下了單,是訂了26.4公噸這樣的貨,包括就是木瓜、棗子、鳳梨,以及我們的這些蜜棗。」

 

高雄水果在新加坡大受歡迎,超市採購經理及物流公司的總經理組團飛來產地考察,追加的水果 8日9日11日已經出貨,而14日還會再送出一批。 

 

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3月21日預計還會有一個台灣週,那他同時還會再把高雄這些上述所說的這些品項,都會再做一個陳列。」

 

新加坡21日還有另一波,高雄水果活動檔期,高雄農產品突然變搶手,熱潮下的高雄水果搶賺韓流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