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RAV4竊5車找嘸人 偷車賊正面曝光

2019/03/13 11:28 字級:
讀稿

高雄發生第5起汽車竊案,偷車賊的犯案習慣,都會拿著長棍把周邊的監視器鏡頭推開,接著偷車,花不到1分鐘,如今有新進展,這名竊賊撥開監視器前,看著鏡頭的正面畫面曝光,警方掌握新線索持續追緝。

 

 YT廣告

 社區騎樓下,偷車賊手持長棍沿路走過來,看到監視器後停下腳步撥開監視器,繼續往下一個鏡頭走,同樣用力往上頂,鏡頭偏移,接著走到路口繼續同樣的動作,一連移動3支監視器,接著在看不見的時間裡一部車子遭到偷走,車主高雄陳先生休旅車買了1年多,停在路邊就被偷走,馬上報警處理。

 

▼偷車賊的犯案習慣,是拿長棍把周邊的監視器鏡頭推開,接著偷車。(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陳先生:「警方在附近巡邏,看是不是車子有丟在附近,但是也是沒有結果。」

 

四處找不到車輛,自己當偵探,結果發現路邊監視器通通朝天拍。

 

被害車主陳先生:「因為我們被偷之後才知道說,這部車好像有被竊盜集團鎖定這部車,好像是以零件為主,都有上社團去看,但是都問說車子找到沒,但是目前都沒有消息。」

 

陳先生不是唯一一個受害者,今年2月份連續3天,前鎮、左營、鼓山區跨區偷車,不排除是同一個竊車集團所為,新聞曝光,另一名同樣住在鳳山的受害車主也透露,這名男子用同樣手法偷走他的車,最新畫面曝光,這名竊賊逃不過,對著電眼直視。

 

▼偷車賊特徵曝光。(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陳先生:「嫌犯往上撥,他是沿路這樣一路撥過來。」

 

同樣的手法,連停車場的車子也不放過,小偷這下跑不掉,鏡頭拍下他的一舉一動,以及他的特徵,除了頭戴鴨舌帽、拿著長棍以及戴著眼鏡,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尋找偷車賊行蹤,要盡早將他緝捕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