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腦積水!她感應白沙屯媽摸頭 1句話暖哭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03/13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弟腦積水!她感應白沙屯媽摸頭 1句話暖哭

白沙屯媽祖屢傳神蹟!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盛事之一,過程中也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狀況,一名劉姓女子的弟弟罹患腦積水,曾數度命危,當時她常偷溜進加護病房偷看弟弟,弟弟受病痛折磨的樣子讓他相當心疼,因此向媽祖日夜祈禱,希望弟弟能早日康復,沒想到最後「神蹟」竟然真的發生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TVBS新聞網》報導,一名劉姓網友透露,小時候弟弟因為媽媽難產而罹患腦積水,不僅開了好幾次刀,腦部還裝了2支引流管,隨時都有可能命危,當時劉女的父母為了全心照顧弟弟,將她暫時送到親戚家住,由於怕劉女常到醫院對身體不好,也禁止她進入加護病房看弟弟。

 

▼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盛事之一,過程中也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狀況。(示意圖/中央社資料照)

 

然而劉女還是都偷偷溜進病房,看見弟弟虛弱的模樣,總是忍不住淚崩,無助之下只好日夜向媽祖祈禱,祈求媽祖保佑,讓弟弟能夠早日康復,沒想到最後弟弟竟真的平安出院,但卻因為腦部的引流管插錯位置,傷害到運動神經,造成他走路不便,生活起居也都需要家人協助。

 

▼劉女日夜祈禱,希望媽祖能保佑弟弟。(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儘管如此,劉女還是相當感謝媽祖的幫助,將弟弟從鬼門關前帶回,因此時常向白沙屯媽祖說心事、懺悔過錯,某天劉女一如往常的祝禱,奇蹟突然發生了,她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輕撫她的頭,彷彿有個聲音對她說,「沒事,一切都會順利的。」如今家裡的狀況已經慢慢步上正軌,劉女十分感謝白沙屯媽祖的庇佑。

 

▼劉女祈禱時,感受到一雙溫暖的手。(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劉女現在假日都會到護理之家照顧需要幫助的老人,也發起物資募集幫助弱勢族群,今年白沙屯媽祖的繞境再次展開,她已經和媽祖約定好,這次進香備好早餐和水,也和其他朋友們贊助口罩和藥洗,回饋給信徒,同時向媽祖婆還願。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夫值勤突發病!妻跪27天求白沙屯媽祖:終於等到奇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