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葬託夢喊冷!葬儀社一招解決 網驚:長知識

2019/03/12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海葬託夢喊冷!葬儀社一招解決 網驚:長知識

近年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加上民眾觀念改變,不少人會捨棄傳統土葬方式,選擇海葬、樹葬等環保自然葬,卻引發意想不到的問題!一名在葬儀社工作的男子透露,曾遇過一名死者,家人依照他生前所交代海葬,怎料死者過了一陣子竟託夢給家人喊冷,殯葬業者想破頭,才想出「妙招」解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親戚過世後暫時安放在台南殯儀館,家屬一面強忍悲痛,一面和殯葬業者洽談後續事項,怎料雙方談到一半,一位在葬儀社工作的帥哥竟冷不防提起過去接到的案子,原以為對方要提醒海葬後容易被忽視問題,結果竟讓在場人笑開懷。

 

▼(示意圖/pixabay)

 

葬儀社帥哥說,以前有一位住在台南市的男子在生前交代要海葬,他往生以後,家人也依照他的囑咐辦理後事,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男子竟託夢給家人,用求救的語氣表示海裡面很冷,而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轉求助殯葬業者,業者則感嘆「也沒辦法,都海葬了…」,最後靈機一動,決定「燒潛水衣」給死者防寒。

 

▼(圖/靈異公社)

 

網友看完後都忍不住嘴角上揚,紛紛留言「我家公婆海葬之後,也有託夢說很冷」、「我笑了…會不會不禮貌」、「燒個潛水艇比較實在」、「哇喔,這樓長知識了」、「潛水衣這個很有創意」,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樹葬如果下雨淹水,也是會有類似的夢境」、「我外婆火葬,連續3晚託夢給我說很熱」、「我還真的碰過…結果又出船出去,招魂帶回去做衣冠塚放塔位」。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臭老公!她冥婚養5孩 騎車自撞與夫神奇相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葬 託夢 潛水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