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診所徵高薪護理師!網見真實金額傻眼

2019/03/12 20:32 字級:
讀稿
診所徵高薪護理師!網見真實金額傻眼

彰化員林一家診所在人力銀行網站求才,應徵護理師,還打出「高薪」吸引注意。但點進網頁一看,月薪竟然只有25K到30K,被民眾狂酸這薪資令人傻眼!

YT廣告

上網找工作,看到標題特別括號標上高薪 特別吸引人,點進去一看,瞬間傻眼,診所徵護理師 標題高薪,內容寫月薪兩萬五到三萬元。

 

護理人員(非當事診所護理人員):「根本就是跟一般的麵店,賣麵的差不多啊,這真的很瞎耶。」

 

▼人力銀行網站掛高薪,點進去月薪僅兩萬五到三萬元。(圖/翻攝自人力資源網站)

 

護理人員(非當事診所護理人員):「有點低耶,就是這種有專業的薪資,大概三萬五左右。」

 

刊登徵人的診所位於彰化員林,在人力銀行上徵求護理師,洋洋灑灑PO出工作內容,不但要提供病患基本的醫藥照顧,測量患者生理狀態,還要進行靜脈注射、打點滴。全職的工作,薪資待遇只有25k-30k,徵才網業被轉到臉書社團,遭到網友留言留言,逛了一下求職網,好像把高薪的定義訂的有點高,也有人冷諷其實「高薪」是診所名字,還有人幫忙抱怨做的要死要活,3萬元高薪真是無言,擺娃娃機的都比當護士好。

 

▼民眾PO網表示三萬元根本不能稱為高薪。(圖/翻攝自臉書靠北護理師)

 

診所人員:「見仁見智啊,你說高薪嗎,它有含勞健保,所有的福利甚至含勞退,我們講的是實拿的,應徵三名都到齊了。」

 

診所人員接受電話訪問低調回應,強調薪水價格就是實拿的金額,而且去年底已經應徵到到三個護理人員,趕緊將求職網頁下架,但已經引起議論,彰化地區護理人員薪資高低。

 

彰化衛生局醫政科長劉慧君:「基層診所有時候,大概差不多2萬8至3萬初左右,年薪來講是成長了10萬元。」

 

▼彰化衛生局醫政科長劉慧君表示,基層診所月薪約兩萬八至三萬初。(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衛生局方面指出,護理薪資這五年來漲幅,年薪約多出10萬 ,護理人員薪資有升高,不過 彰化員林地區的診所貼出這個高薪徵人啟示,還是引起高薪議題討論熱潮。
 


(封面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薪30K!雷峰塔徵才要求身材 網笑:白娘子很挑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