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染性病就好…爸出差藏保險套!她淚揭真相

2019/03/12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別染性病就好…爸出差藏保險套!她淚揭真相

真相往往是殘酷的!一名即將滿20歲的女子,無見間在爸爸出差的行李箱發現保險套,更震驚的是,保險套原來是媽媽準備的,還叮嚀爸爸「你不要帶性病回來就好」,一查之下才發現讓人心碎的事實。

 YT廣告


原PO在《Dcard》討論區發文,透露自己的家境不錯的,爸爸從商、媽媽是家庭主婦,平均1、2年會出國來個家庭旅遊,「在我眼裡,爸媽是一對模範夫妻,連隔壁鄰居都會稱羨的那種,也常說我媽很好命,嫁給我爸」,然而就在某一天,她看見爸爸的行李箱有一盒保險套,覺得事情不對勁,「爸爸每次出差都是一個人,媽媽也未曾跟去」,因此為何行李箱內有保險套,一直存疑在她的心中。

 

▼原PO在爸爸的行李箱發現保險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一個月後,原PO無意間聽到媽媽對爸爸說「你不要帶性病回來就好」,當下她瞬間晴天霹靂,「我真的傻了,我有聽錯嗎?我真的很希望我聽錯…」,她繼續聽爸媽的對話,隱約聽到「一輩子太長、分房、就剩下責任…」,讓她既緊張又傷心。於是她在隔天趁爸媽都不在家,進去他們的房間,想找找看有什麼蛛絲馬跡,果不其然,在抽屜裡發現一張離婚協議書,簽字、印章都已經簽好蓋好,而且感覺已經放一陣子了,她當場淚崩,最後才得知保險套是媽媽幫爸爸準備的,這讓她不禁想問:「婚姻到底是什麼?到後來就只剩下責任嗎…一輩子到底有多長?」

 

▼保險套竟是媽媽準備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原PO坦言還是沒勇氣告訴爸媽,「其實我早已知道他們不再愛對方,其實我早已知道平常的一切都只是假象,更應該說,這些事早已發生,只是我都沒察覺到」,不過她也表示年底就要滿20歲,因此也準備好要向爸媽坦承一切了,「儘管結局還是要分開」。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如果是我會覺得有點沈重,加油」、「也許他們就是想等妳能夠自立再跟你說」、「至少他們很努力想要給妳一個完整的家」、「加油,如果是我,我真的沒辦法面對這種事」、「一輩子很長,不適合了還勉強在一起真的會比較好嗎?」、「是我的話會坦承我所看到或聽到的一切,或許這樣也是讓妳爸媽放下心裡那顆沈重的石頭」。

 

 

【往下看更多】
坦白錯了?她認墮過胎…遭男友嗆:絕不娶妳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