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留美碩士變通緝犯 殺兄焚屍故佈疑陣

2019/03/12 15:33 字級:
讀稿
留美碩士變通緝犯 殺兄焚屍故佈疑陣

曾經是叱吒風雲的黑道老大林金銘1990年過世,他兩個兒子的際遇大不同,被弟弟殘忍殺害的哥哥是個黑道邊緣人,而兇手弟弟是留美碩士人生勝利組,想不到事業失敗後破產跑路,最後面臨詐欺罪定讞,必須入監服刑,弟弟竟然不顧兄弟情分殺害親生哥哥焚屍,異想天開想冒用哥哥的身分活下去。

YT廣告

▼一年多前殺害親兄焚屍,驚悚故事要從台中西屯這一處的重劃區說起。(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林宗耀擔心屍體身分曝光,除了砍斷哥哥雙掌,還在屍體旁邊撒了十幾顆骰子,甚至連燒了好幾次,手段相當凶殘。」   留美碩士弟 殺兄焚屍故佈疑陣!

 

嫌犯殺人之後還詐死,一切都是起因於不想進到牢裡蹲,而他殺了人後更是狡猾動作一籮筐,除了搭小黃設下斷點,甚至從大樓離開後變裝,自行開車製造不在場證明。

 

▼哥哥不愛唸書成績差,長大後又沉迷賭博。(圖/東森新聞)


而說起這兩個兄弟,他們家庭背景也是傳奇,只是弟弟會殺死哥哥,如此惡劣手段,跟兩兄弟的人生遭遇也脫離不了關係。

 

東森記者陳稚暉:「這兩兄弟相差8歲,30年前他們老爸是地方老大,其他角頭都說真是歹竹出好筍,因為這殺死哥哥的弟弟是一名留美碩士。」

 

知情人士表明嫌犯從小成績就很好,大學畢業後他老爸一年砸近千萬送他到美國攻讀碩士,對比他的哥哥不愛唸書成績差,長大後又沉迷賭博,變成親友口中的魯蛇,兄弟成長過程根本就是天和地。加上嫌犯還要幫忙償還哥哥欠下的債務,以致於弟弟從人生勝利組跌入谷底,最後因案遭通緝最氣的就是哥哥 。

 

▼知情人士表明嫌犯從小成績就很好到美國攻讀碩士。(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從人生勝利組到公司倒閉,面臨詐欺罪要被關,為了逃避這個刑責卻想東想西,忙得這麼辛苦,到頭來還是要進到鐵窗小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