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星險被潛規則 上旅館嗆:我性冷感!

2019/03/12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本土劇女星險被潛規則 上旅館嗆:我性冷感!

女星郭亞棠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天真爛漫的楊秀娟,可愛形象獲得觀眾歡迎,而她在一場戲中身披白紗,更是秀出豐滿好身材,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雖然她在劇中看似傻呼呼,但其實本人非常聰明,透露曾被經紀人約去旅館談工作,馬上以4字回絕,相當直率。

YT廣告

▼郭亞棠險被潛規則。(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郭亞棠飾演的楊秀娟嫁給紅毛飾演的蔡鴻茂,郭亞棠穿上夢幻婚紗,露肩衣襟從胸前大開深V到肚臍,露出傲人事業線與渾圓美胸,這才讓人意識到郭亞棠平時深藏不露,竟有火辣好身材。根據《聯合報》報導,和她「結婚」的紅毛害羞地不敢直視,平常淡定的楚宣更連連驚呼,對此郭亞棠解釋,自己其實只有C罩杯,只是以前不太喜歡穿內衣,後來愛穿運動型內衣,因此胸形外擴,是婚紗有集中的效果,才會突然大爆乳。

 

▼郭亞棠在劇中穿婚紗,意外展現傲人身材。(圖/翻攝自《大時代》)

 

郭亞棠過年時就曾小秀身材,當時找好姊妹廖家儀度假,她在臉書貼出身穿綠色比基尼戲水的照片,郭亞棠浸在泳池中,仰頭露出甜美微笑,胸前積著一小池水,性感事業線若隱若現,既可愛又性感,讓粉絲直呼太美了。

 

▼郭亞棠曾曬出比基尼照。(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郭亞棠平時深藏不露。(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事實上郭亞棠進演藝圈前是展場女郎,當時初出社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事,像有人讚美她腿很美,就只對著腿拍特寫照,甚至曾在混亂的展場中,小腿被抹上不明物體。有一次遇到更大的危機,曾有經紀人以談工作為藉口約她到旅館,幸好郭亞棠馬上機靈回道「不好意思喔,我性冷感!」直接打槍對方。她表示,當時自己才19歲,但也不能裝傻、裝可愛,認為若遇到類似危機,察覺有異就應該馬上拒絕,避免被「潛規則」。

 

(封面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再爆淫荒導演?女星試鏡「單獨調教」逼舔手指:我照做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