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距開幕500天 東奧公布競賽項目Logo

中央社 2019/03/12 15: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距開幕500天 東奧公布競賽項目Logo

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將於500天後開幕,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奧運體育項目標誌設計圖案,部分承襲1964年東奧設計元素,部分改為更加動感,但重點就是簡單易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天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式剛好500天,東奧組委會公布體育項目標誌設計圖案。這場活動在東京舉行,主辦單位邀請日本跑者、空手道選手及小學生共襄盛舉。

 

體育項目標誌設計誕生之初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跨越語言隔閡,讓世界上不同國度的人都能理解各項競賽;而奧運首度使用這樣的圖案,是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之後每一屆奧運主辦城市都會自行設計獨特的圖案。

 

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的體育項目標誌設計圖案,共有33類競賽的50種項目。

 

這次設計部分承襲了1964年東京奧運的設計元素,例如拳擊等項目;但在柔道、帆船等方面的設計,則比上次來得更動感。

 

2020年東京奧運新登場的競賽空手道,分為「形」與「組手」2個種類,從圖案設計上可看出「形」是由單人表現空手道動作;「組手」則是雙人對打比賽。

 

這些圖案除了會在競賽會場看到,也會使用在入場券、指南手冊、網站及官方產品等方面。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