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舞蹈大賽結合交通安全 SUV安全配備防護

2019/03/12 14: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車商重視行車安全,不僅在車輛本身的安全配備,持續進化,還特別跟電視節目合作,製作專屬交通安全的主題歌曲,並在周末假日,舉行舞蹈大賽,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到營業所,跟著哥哥姐姐唱唱跳跳的同時,也能順便賞車。

西瓜哥哥和月亮姐姐帶動跳,透過唱歌跳舞的方式,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認識交通安全,以及先進車輛的安全配備,這首車商特別製作的,專屬交通安全主題歌曲,也舉辦了舞蹈大賽,讓小朋友跟著輕鬆的旋律,舞動身體展現自我。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營業所,參加比賽同時也能賞車,了解車輛的安全配備,尤其是SUV車種,是許多家長購車的首選。

業者 吳育東:2019年式的車款,全面標配了,e-Assist的智能安全系統,它包括了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主動式車輛,輔助煞車系統,及行人的一個偵測功能。

搭載多種安全配備的SUV,用智能安全系統,給家中小朋友更完善的保護,父母賞車、小孩參加活動,也讓營業所成了親子,周末假日的好去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