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會加拿大駐台代表 韓國瑜:談投資、教育、農產銷售

2019/03/12 11:5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11號和加拿大駐台代表Jordan Reeves(芮喬丹)見面,Jordan Reeves先誇韓國瑜年輕,又說他是一個好市長,讓韓國瑜聽得心花怒放,韓國瑜說,兩人主要談英語教學、農產品和港口貿易,Jordan Reeves也邀韓國瑜到加拿大看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看到加拿大駐台代表來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小跑步握手歡迎,兩人簡單寒暄,加拿大駐台代表這句話,讓韓國瑜聽了喜孜孜。

加拿大駐台代表Jordan Reeves:「你看起來很年輕。」

 

▼要加拿大駐台代表別開玩笑了,但韓國瑜聽了好開心。(圖/東森新聞)

 

加拿大駐台代表Jordan Reeves:「高雄有很好的市長,你們有很好的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必須特別照顧加拿大,你人太好。」


▼兩人一談談了半小時相談甚歡,從教育、投資談到農產品銷售。(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青年交流,還有加拿大一些,投資項目到高雄,還有高雄港跟加拿大溫哥華的港口,很多方面的合作,包括木材等等,還有一些加拿大公司,有興趣來高雄投資。」

 

加拿大駐台代表 Jordan Reeves:「我們的合作越來越密切,跟溫哥華港口,跟高雄的港口來說。」

 

連韓國瑜女兒韓冰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主修心理系,韓青讀多倫多大學理科二年級,兩人交談中也有提到多份親切感。

 

▼韓國瑜兩個女兒都在加拿大念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兩個女兒在加拿大。」

 

加拿大駐台代表,邀約韓國瑜能到加拿大看看走走,算一算韓國瑜上任後,星馬行接下來港澳行,還有美國、日本參訪,如果再加上加拿大,還有其他國家邀約可能全球跑透透。

 

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行)定位在經濟還有交流,還有年輕人的孵化器,年輕人的培育等等,我們沒有很複雜的問題,好不好,希望陸委會在審查的時候能夠從寬。」

 

韓國瑜國內國外拼經濟,目標就像他送加拿大駐台代表喊的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商業交流越多越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