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得罪化妝師?吳建豪首演古裝劇 網笑:最醜男二

2019/03/12 10:46 字級:
讀稿

陸劇《錦繡未央》播出後好評不斷,尤其劇中男女主角羅晉、唐嫣在現實生活中也譜出戀曲,走入婚姻,不過另一位台灣演員吳建豪的古裝造型,卻被網友笑說是不是得罪化妝師,更被受封是最醜男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藝人吳建豪在陸劇《錦繡未央》裡飾演反派腳色拓跋余。(圖/東森新聞)

 

不過很明顯可以發現,吳建豪在這齣戲裡採用大陸配音,因為吳建豪從小就在美國長大,本就有口音,接演前就怕自己國語不輪轉,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不是得罪化妝師。


▼《錦繡未央》裡儘管一直吃閉門羹,但吳建豪還是為了利益不斷追求。(圖/東森新聞)

 

綁著高高的辮子頭,原本就單眼皮又感覺更像鳳眼,有網友就笑說,吳建豪的醜陋造型,讓整部片的其他人,看來都相對正常受封最醜男二,讓首次參演古裝劇的他,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吳建豪綁著高高的辮子頭,原本就單眼皮又感覺更像鳳眼。(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