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早拳頭硬了 廖峻親曝病況!

2019/03/12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一早拳頭硬了 廖峻親曝病況!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2018)年底驚爆中風,一度嚴重到無法下床,但家屬對此事保密到家,直到澎澎在老公告別式上意外吐露,外界才得知這消息,大家都十分擔心,兒子廖錦德事後出面替父親報平安,但日前傳出廖峻病況逐漸好轉,卻因為「操之過急」引發其他病情,今(12)日他再度PO文,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廖峻因為中風,目前住院中。(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臉書)

廖峻去年12月30日中風,嚴重影響到右側身體,包括吃飯、拿筷子、滑手機都相當吃力,兒子廖錦德透露,「一開始連他說話,我都聽不懂,但現在已經慢慢好轉」,廖峻積極配合院方的復健,但因為操之過急,導致肌肉痠痛,加上原本就有坐骨神經痛問題,結果又引發,他還一口氣爬3層樓,結果導致自己貧血暈眩,因此被醫生警告「你不要再做了」。

 

▼廖峻已住院3個月。(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臉書)

 

廖錦德今日早上7點50分在臉書PO文,向大家道早安,「今天和髮量充沛的老爸一起加油!」透過照片可見,廖峻穿著病服坐在沙發上,他左手握拳看著鏡頭,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另外他也同樣在《爆廢公社》社團發文,短短2小時已有3.5萬人按讚,並有4000多人回應,網友紛紛為他打氣,「廖爸早安」、「好久不見的廖爸!」、「祝福你健康,喜歡你演的戲」、「峻爸精神很好喔!」、「廖爸要保重身體」、「峻哥努力快點好起來,加油」、「越來越有氣色喔」、「加油喔!期待您的復出」。

 

▼廖峻PO照向大家道早安。(圖/翻攝爆廢公社)

 

據了解,廖峻的復健時程預計到4月底,他在圈內人緣很好,住院後有許多好友關心,像是「舞台老婆」澎澎特地前往探視,「台劇女神」李燕也抽出拍戲空檔去探望他,她還帶著廖峻最喜歡的烏克麗麗,更不忘向粉絲喊話:「大家別擔心他,口齒伶俐、反應靈敏,依然談笑風生!」

 

 

【往下看更多】
爆引退?廖峻腦中風已住院2個月 兒曝最近病況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