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2歲嬤遭鞭打敲頭 19歲孽孫:活幾歲打幾下

2019/03/12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82歲嬤遭鞭打敲頭 19歲孽孫:活幾歲打幾下

居然對相依為命的阿嬤暴力相向!新竹一名19歲林姓男子情緒管控不佳,常出現暴力行為,儘管曾受感化教育,惡形仍沒有改善,反而變本加厲,遷怒毆打82歲的阿嬤,甚至拿蒼蠅拍威脅,「妳82歲了,如果妳不聽我的話,我就要打妳82下!」阿嬤嚇得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新竹地檢署依恐嚇、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對逆孫提起公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19歲林男個性易怒,常對82歲阿嬤暴力相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起訴書指出,82歲林姓阿嬤控訴,19歲的孫子個性易怒,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摔東西發洩,甚至出現攻擊性行為,去(2018)年7月,林男結束感化教育回家,卻本性不改,帶流浪狗回家虐待發洩情緒,阿嬤好言相勸,卻被打傷手臂、踢傷左腳,同年10月,林男還將她放在桌上的手機摔在地上砸壞,並負氣衝出家門,眼看孫子越來越失控,她決定聲請保護令,聲請保護令,經新竹地院裁准,令林男不得對阿嬤身體或精神上騷擾、脅迫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

 

▼林男接受感化教育仍本性不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林男對保護令根本不放在眼裡,去年11月底,他在住處將罐頭食品推倒在阿嬤床上,還手拿蒼蠅拍出言恐嚇,「阿嬤,妳已經82歲了,如果妳不聽我的話,我就要打妳82下!」導致阿嬤心生畏懼,同年12月,新竹地院通知林男因先前違反保護令,須前往桃園少年輔育院執行,沒想到林男竟認為是阿嬤告狀,氣得怒甩巴掌,甚至用水壺蓋子敲阿嬤的頭。

 

▼新竹地檢署依恐嚇、《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林男。(圖/翻攝自Google map)

 

阿嬤擔心被活活打死,決定大義滅親報警,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嬤雖然屢受逆孫拳打腳踢,但被社工問到是否需要強制安置時,她卻拒絕並落淚表示,孫子有情緒控管方面問題,有時用藥控制就比較好,沒吃藥就會發作,「我如果離開這個家,誰照顧孫子?」新竹地檢署依恐嚇、《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林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討不到錢買毒!活活燒死78歲嬤 逆孫二審逃過死刑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