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水舞秀開演3分鐘跳電 加場補償民眾

2019/03/11 21:1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這個月8號開始,每天晚上都有水舞表演,但昨(10)日晚上6點的第一場,傳出小插曲,開演不到3分鐘,直接停下來,民眾以為已經結束,但音樂還在持續播放,引起一陣騷動。事後主辦單位低調回應,因為連日下雨,燈光秀的電器保護蓋受損,才會導致跳電,當下就馬上處理,也加開表演場次做補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碧潭從這個月8號開始,每天晚上都有水舞表演,但10號晚上卻傳出表演跳電。(圖/東森新聞)

 

30多公尺高的水柱直衝天際,搭配五彩光影,氣勢相當磅礡,新北市新店區碧潭,為期將近2個月的水舞燈光秀,照亮整個新店溪畔夜空,不少民眾頂著寒風細雨,也要前來卡位,享受視覺饗宴,但表演才剛開始不久,怎麼突然停下來了。

 

現場民眾:「故障,對啊,這應該是故障,真的故障了喔。」

 

10號晚上6點這場水舞表演,中途出了點小狀況,原本開著天鵝船觀看的民眾,也只好無奈將船開走。

 

現場民眾:「剛剛聽說放不到3分鐘,不知道,壞掉了,半小時後應該會再放吧,沒有說不放啊,半小時後就放了,應該等一下半小時就有了。」

 

▼碧潭水舞表演,每天晚上6點到8點半,每半小時都會展演一次。(圖/東森新聞)

 

表演到一半,水柱好像故障了,音樂持續播放,但水卻不噴了,現場疑似沒有工作人員出面處理,引起場邊民眾一陣騷動。

 

警衛:「跳電,現在狀況正在排除,表演大概半小時一次。」

 

原來是跳電了,碧潭水舞表演,每天晚上6點到8點半,每半小時都會展演一次,一次大約5到6分鐘。

 

新北市觀傳局回應,因為連日下雨,控制燈光的電器保護蓋跳脫,才會導致跳電 只是一場小小偶發,之後演出都順利進行,而且當晚還有加演一場做為補償,讓現場民眾直呼賺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碧潭 水舞 跳電 燈光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