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雅起火!灑水器滅火商品全泡水

2019/03/11 20:2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連鎖美妝賣場「寶雅」,今(11)日上午發生火警,店內的自動灑水設備第一時間啟動滅火,消防人員到場時,火勢已經熄滅,沒有人員傷亡,但所有的商品通通泡水,損失還在估算當中。不過案發當時是非營業時間,怎麼會起火?疑似是控制鐵捲門的開關處,起火釀災。

 YT廣告

 

▼新北市永和連鎖美妝賣場「寶雅」,在上午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現場火勢有被那個灑水設備控制住,起火樓層是在1樓。」

 

賣場裡白色煙霧迷漫,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排除室內陣陣白煙,就怕有人還在裡面,被濃煙嗆傷。

 

消防人員:「人先出來,等一下,我先去看一下燒什麼。」

 

幸好火勢早在消防隊抵達之前,就已經熄滅,關鍵就是店裡的自動灑水器,發揮功能,起火的就是新北市永和這間美妝賣場。

 

下面的開關,被燒得焦黑一片,白色牆壁還有黃色提籃也全部遭殃,起火地點就在收銀台後方,下方連接鐵捲門開關的配電盤,上午8點多,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冒出火光,由於配電盤上,還有不少按鍵開關,萬一火勢延燒,恐怕整間店都要遭殃。

 

▼起火原因疑似因為電線走火,下面的開關,可以看到被燒得焦黑一片。(圖/東森新聞)

 

店員、保全當時嚇得驚聲尖叫,想幫忙滅火,幸好自動灑火器不斷噴水,加上燃燒面積不大,很快就控制,火光熄滅後,貨架空蕩蕩,美妝保養品全部暫時下架,店員拿著抹布、拖把,清理店內,門上玻璃還有殘留的水漬,大門口貼上延後營業的紙條,但還是有不知情的客人上門消費。

 

顧客:「難怪我想說,怎麼結帳的機器都沒了,原來是這樣。」

 

來買東西的客人,看到空手而歸,難免失望,賣場起火,自動灑水器發揮功效,沒讓災情擴大,但這些美妝商品也幾乎跟著泡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