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夜拍新打卡點 「彩紅貨櫃屋版」深夜食堂

2019/03/11 20:19 字級:
讀稿

台中台灣大道六段路旁出現一個彩虹貨櫃屋,吸引不少網美前往打卡拍照。原來這是一處貨櫃屋深夜食堂,一到晚上七彩貨櫃裡,有現撈泰國蝦吃到飽還可一覽大台中夜景,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走過路過台灣大道,很難不被路旁這個七彩貨櫃吸引目光,走進一窺究竟到底葫蘆裡賣得是什麼東西,七彩貨櫃裡流水聲夾雜人聲鼎沸,原來是個深夜食堂,大人小孩一桌桌,流水中還有鮮蝦一隻隻。

 

▼彩虹貨櫃屋深夜食堂有現撈泰國蝦吃到飽,小朋友愛不釋手。(圖/東森新聞)         

 

10多公尺的透明LED水道,裡頭新鮮的泰國蝦活跳跳,小朋友自己打撈,放上烤網香噴噴。

 

小朋友:「好玩,因為可以一直翻然後可以撈蝦。」

 

顧客:「增加這種親子的樂趣,蝦子也很新鮮現烤現吃,這蝦子都愛不釋手。」

小朋友撈蝦吃蝦好熱鬧,不只鮮蝦等海鮮美食還有美景,放眼貨櫃屋前俯瞰大台中無敵夜景。

 

顧客:「搭配這麼漂亮的夜景,就看夜景又可以吃泰國蝦我覺得很棒,而且就是在台中沒有什麼這種餐廳,又可以吃到飽蝦子又很新鮮。」

 

這處七彩貨櫃美食,店家把整間彩繪成五顏六色的彩虹屋,以鮮豔色彩畫出空間層次感,多元色彩讓餐環境變得更活潑繽紛,也成了網美爭相搶拍之地。

 

▼彩虹貨櫃屋成網美打卡景點。(圖/東森新聞)         

 

業者蔡宜璇:「因為醒目,可以讓一些網美、一些人來這邊拍照。」

 

七彩貨櫃屋成了新打卡景點,無敵夜景盡收眼底,貨櫃屋深夜食堂鮮蝦Q彈鮮美滿嘴香,一到夜晚吸引顧客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