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製滾番薯?超商店員神加熱…網:累了嗎

2019/03/11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特製滾番薯?超商店員神加熱…網:累了嗎

難道加熱方式改變了嗎?超商的熱食區是許多人肚子餓的首選,像是現蒸包子、現烤番薯、滾輪熱狗等,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詭異的景象,發現包子、番薯和熱狗全都不在「適當」的加熱容器上,讓原PO忍不住直呼:「你累了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熟食區的商品是許多人的首選。(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靠北超商」貼出一張超商熟食區的照片,畫面中有消費者喜愛的包子、烤番薯和熱狗,不過睜亮眼睛再看一次,原PO發現不尋常的地方,誇張的擺放方式讓他差點詢問店員:「累了嗎?」畫面中,店員將5個包子放在烤地瓜機上,3條地瓜放在熱狗滾輪機上,包子保溫箱的第3層則放了一根熱狗,每個食物都放在「特別」的位置,讓原PO看得哭笑不得。

 

▼店員把熱狗、包子和番薯全放錯位置。(圖/翻攝自靠北超商)

 

店員的烏龍擺放意外鬧出討論,乍看之下還以為超商推出新商品,如炭烤包子、蒸熱狗、慢火番薯,該照片事後也被轉發到臉書「爆廢公社」,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虧:「想也知道是有心故意這樣放的」、「大夜班的佳作嗎」、「蕃薯毫無違和感」、「這樣不錯啊哈哈偶爾換換做法」、「全新做法,全新感受」、「戳到笑點」。

 

▼標籤寫著「虱目魚頭」,內容物卻是黃色透明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無獨有偶,日前有間超市也鬧出笑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最近的魚頭都這麼透明化嗎?」仔細一看超市食材區的6個盒子,上面貼著「虱目魚頭」的商品標籤,更驚人的是,每一盒都標著25元,簡直就是佛心價,不過,看看保鮮膜下方的內容物,竟是一塊又一塊的黃色透明體,看起來根本就是愛玉。其他人看到後全笑破肚皮,打趣地說「要有慧根,聰明的人才看的到」、「國王的新魚頭」、「新鮮價格透明化」、「原來是魚頭,我還以為是愛玉咧」、「這時候要問店員你累了嗎」、「佛系魚頭!有緣才看的到」。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超商;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帶兒子看病被改名…爸臉綠!網笑炸:還好不姓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