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毒心虛遇警逃6公里 逆撞騎士停車被逮

2019/03/11 17:08 字級:
讀稿

身上藏毒心虛遇到警察盤查就跑。昨天(10號)晚間11點多,一名邱姓駕駛遭到攔查時立刻開車逃逸,整整逃了6公里之遠,最後撞上一名無辜民眾車才停下,警方到場先將傷者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事後也在他身上找到毒品海洛因,他到案後供稱,自己因為太怕了才會逃跑。

 

YT廣告

員警接獲線報有台轎車拒檢逃逸,飛奔趕抵現場,就在前方看到車子了,嫌犯也在一旁,立刻向前逮人,就在橋旁邊大批員警圍著他,但嫌犯反而開始哀嚎,握著自己的腳不停喊痛,別看他這樣,就在前幾分鐘他拒檢後,狂逃了整整6公里之遠。

 

▼邱姓駕駛遭到攔查時立刻開車逃逸,整整逃了6公里之遠,最終遭逮。(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亂成一團,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體碎裂嚴重,尤其左前板金幾乎全毀,甚至私人物品也散落一地,最慘的是一名無辜民眾騎在橋上,反而被他撞到,導致左大腿跟腳趾通通骨折。

 

▼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體碎裂嚴重,左前板金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被撞的機車也好不到哪去,甚至鞋子還掛在把手上,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0號晚間11點多新北市新海橋上,當時警方從板橋四川路跟華興路口,發現轎車盤查時對方就跑,之後繞了整整6公里才順利逮人,隨即也在身上搜出海洛因2小包。

 

新北市板橋後埔所副所長黃政凱:「因為他是說看到警方,因為身上有攜帶毒品看到警方會害怕,所以加速逃逸。」

 

現在邱姓嫌犯被逮後,對於毒品來源始終交代不清,最後仍被依毒品罪跟妨害公務罪移送,這次因為心虛跑給警方追,最後不僅狼狽落網,更害得無辜民眾因此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